查看: 159|回复: 6

新会员:乐乐乐

[复制链接]

5

主题

48

帖子

2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31
QQ
发表于 2019-3-14 0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站很棒,但门槛太高,设置了很多限制条件,会员的职级(资格)层次设置得太多、太细。能否大众化一点?凡注册加入的会员都能够(新、老会员)一视同仁,自由地发帖(发、回帖)交流学习、相关资源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5

帖子

4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3
发表于 2019-3-14 0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三个板块.. 为啥你就不看看新人报道专用板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

帖子

2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资源要回复帖子,新会员无法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

帖子

23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23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您需要升级所在的用户组后才能回帖,详细请 点击这里查看。

有权回帖的用户组或认证用户为:
    注册会员, 中级会员, 高级会员, 金牌会员, 论坛元老, , 实习版主, 网站编辑, 信息监察员, 审核员, 管理员, 超级版主, 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5

帖子

41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3
发表于 2019-3-14 1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乐 发表于 2019-3-14 14:13
抱歉,您需要升级所在的用户组后才能回帖,详细请 点击这里查看。

有权回帖的用户组或认证用户为:

您好,不管哪个版块,置顶帖上方都有加粗字体公告,新人请先到新人报道区按照格式发自我介绍帖子才可以。 首页注册流程也做介绍。 http://skymidi.com/portal.php?mod=view&aid=21

请遵守站内规则,多多学习交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3

帖子

3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45
发表于 2019-4-17 1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加油
FIND SOMEONE MAKE MUSIC TOGET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68

帖子

31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9-6-19 15: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回帖,,就好啦。。。。。。。。论坛也会显得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吗,点击右侧可快速回复喔!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Ensemblia 2 Percussive 民族小打 KONTAKT
Ensemblia 2 Percussive
Ensemblia 2 Percussive 民族小打 KONTAKT Ensemblia 2 Percussive 民族小打 这是一
Hybrid Tools Vol 3 FX影视特效音色 KONTAKT
Hybrid Tools Vol 3 FX影
Hybrid Tools Vol 3 FX影视特效音色 KONTAKT Hybrid Tools Vol 3 FX影视特效音色
Hybrid Tools Vol 2 FX影视特效音色 KONTAKT
Hybrid Tools Vol 2 FX影
Hybrid Tools Vol 2 FX影视特效音色 KONTAKT Hybrid Tools Vol 2 FX影视特效音色
Fluffy Audio AURORA v.1.2 影视效果合成器 KONTAKT
Fluffy Audio AURORA v.1.
Fluffy Audio AURORA v.1.2 影视效果合成器 KONTAKT Fluffy Audio AURORA v.1.2 影
Genesis Childrens Choir 甜美童声合唱 KONTAKT
Genesis Childrens Choir
Genesis Childrens Choir 甜美童声合唱 KONTAKT Genesis Childrens Choir 甜美童声
GGD The Invasion 爵士自动套鼓 KONTAKT
GGD The Invasion 爵士自
GGD The Invasion 爵士自动套鼓 KONTAKT GGD The Invasion 爵士自动套鼓 这是一套
Rigid Audio SPACE 空间站氛围合成器 1+2 KONTAKT
Rigid Audio SPACE 空间站
Rigid Audio SPACE 空间站氛围合成器 1+2 KONTAKT Rigid Audio SPACE 空间站氛围合

手机版|小黑屋|

  • Operated by   ©SkyMIDI!  天空MIDI编曲网   2018-2099©客服 QQ47577136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